丝瓜水

杂食
灌堕ing

遇到妖怪了(FMKN)

·娱乐圈架空

·本篇是FM视角

·灵感来自兔子饼gif图

祝食用愉快~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菊池风磨,小偶像,最近不管是在电视剧圈还是广告界都开始崭露头角,ins上关于他的讨论络绎不绝。

接完经纪人热情洋溢的电话后,菊池依照习惯沿着多摩川的河堤慢跑。最近有个洗涤剂的广告要拍,据说还是古代扮相。菊池耸耸肩膀,心想不知道会是何种奇异的组合。

然后他遇到了一块毛茸茸的饼。

准确得说,是一块抖抖索索还附带耳朵的饼,是个兔饼。

大概是被小孩欺负了吧。菊池轰走了绕着兔子饼打转的孩子们,蹲下来看了看兔饼的状态。

还好,没受伤。

菊池随口说了声:“危险解除了哦。”

扁扁的兔饼蓬的恢复原装,哎呀,是垂耳兔呢。

“感谢您的相救,在下尚无礼物可赠,且等我日后的报恩!”兔饼端正的鞠了一躬,蹦蹦哒哒离开了。

菊池站在风中良久,是自己疯了还是自己疯了还是自己疯了?

一个月后,菊池结束了电视剧的拍摄,又在河边碰到了兔子。

兔子见是菊池,抖了抖耳朵,端正鞠躬,说:“为了报恩,我在这里等了您一个月。”

菊池:“一点小事而已。”

兔子:“您不带我回您的住处详谈么?”

鬼使神差,菊池抱着兔子回到了公寓。兔子矫健的跳上客厅的茶几,问:“您不打算问我如何报恩吗?”

菊池:“额,你打算怎么报恩?”

兔子:“我打算在冬日为您暖手。待报恩结束在下自当离开。”

菊池当天有了被子里暖手的兔饼。

第二天,菊池醒来发现被子里的兔饼变成了一个男青年,有兔子耳朵和兔子尾巴没穿衣服那种,男青年灿烂一笑,支起身子露出兔牙说:“您觉得我的暖手技能怎么样?”

菊池又有了新收获。

冬天的冷风慢慢的变成春日的和风。

在樱花开放的那天,兔子向菊池鞠躬说:“您的恩情我已经报答完毕。再会。”留给菊池一个毛茸茸的背影。

菊池偶尔在晚上会觉得很寂寞,不管是因为兔子还是因为男青年。

春去夏至。

今天,菊池去了新电影的片场,这是一部同性题材的爱情片,经纪人形容为禁忌的恋情,共演者据说是个新人。

菊池走进摄影棚,和staff打招呼的新人看到菊池后,端正的鞠躬,灿烂一笑露出兔牙说:“您好,好久不见,我是KENTY。”

菊池仿佛看到了他屁股后面的兔子尾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