丝瓜水

杂食
灌堕ing

【FMKN】赏味期限

·贵志留音x斑目勉

·ABO向

·剧情有肆意改动

OOC我不负责~~~

各位享用愉快~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One man's meat is another man's poison.

 

1.

棒棒糖有它独特的气味。

面包店里的面包有。

血当然也有。

沉迷气味的自己在渴盼什么?

距离留音借助聪美之手顺利解决津山已经过去了一周。风平浪静,他接手了店面,完美的融入了周围居民的生活中,成为大家口中的新来的温柔帅哥面包师,一切都如他计划的一样。

聪美已经顺利的成为了自己的俘虏。身为beta的她并没有什么特别让人记忆深刻的气味。

作为alpha,留音热衷于收集各种气味。周边的气味,已经让他感到一丝厌倦。

无聊。

留音踏上新租公寓的台阶。

至于为什么冒着风险去租公寓,理由当然是为了狩猎。

入住的第一天晚上,门被敲了,留音走到玄关,通过猫眼看了外面。

是有趣的东西。

“你好!新搬来的邻居!我是住你隔壁的!我叫斑目勉,职业是伟大的警察哦!”站在门口的人穿着蓝色的西装,配着诡异的斜条纹领带,眼睛亮晶晶的,带着十倍元气的笑。

气味,是什么呢?

留音往前走了一步,带着温和的笑脸。

“你好斑目君,我是小林一真,是面包师。”

“一真君是么!以后可以免费吃面包了么!这是给新邻居的见面礼哟!”斑目将两罐朝日啤酒塞到留音的手里。

留音稍稍加深了呼吸。

闻到了浅淡的苹果味。

“谢谢你的礼物,那我们一起享用掉吧。”留音温柔的声音随着夜风飘了起来。

 

2.

以一个警察来说,斑目勉的酒量实在是差劲。

酒后的话也多的可怕。

毫无防备的警察算什么?

留音不理解。

趴在矮桌边已经变成一滩流体的斑目。领带已经挂到了脑袋上,挺滑稽的。

那么仅仅是苹果味的beta么?留音注视着他。

“喂!我说一真君!你有在听我说话吗!为什么你喝酒后完全没有变色!”斑目突然直起身,皱着眉头撅起了嘴。鼻头红红的。

留音心里泛过一丝笑。

“斑目君说的话我都有好好在听噢。”温和的安抚、耐心的倾听一直都是留音的工具。

“那还差不多!我!可是搜查三课最年轻有为的刑警啊!为什么每次破案还要靠烟叔这种外援呢!生气!”鼓起脸的斑目在下一秒趴在桌上开始爆睡。

有趣的东西自己撞上门。

留音侧过身嗅了斑目脖颈间的味道。

有点发烫的肌肤。

酒精带出甜甜的苹果糖的味道。

是夏天的风铃祭呢。

我想要的味道,不管是beta也好别的也罢,周遭一切阻碍物都要消灭掉。

留音咧开嘴笑了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意外的话下一part开车

原因就是我现在困了。

ε=ε=ε=(~ ̄▽ ̄)~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